close
的人,也不,他要,我的,你的
提問: 男友向我借錢,我該借給他嗎 問題補充: 他是做生意的,最近想買一臺電腦,但資金周轉不開,我知道他買電腦是為了業務上的事,可我們交往才三個多月,我也想借他,但總感覺不是那么回事,我該怎么辦 他向我借二千五百元 医师解答: 我的觀點是少借給他一點,比如一千左右,借口說你也沒有什么錢。,


因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短相互不是很了解,以后出現糾紛也不后悔。其實一千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你可以看他以后的表現。
他要是值得你信賴的人會把錢還給你的,他要是不是那樣的人一千塊錢
看穿一個人我覺得值/
你說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