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你看,要看,水量
提問: 80天的孩子每天應該吃幾頓呢 問題補充: 我是從混合喂養過渡到純母乳喂養的,目前白天每3小時一次,晚上四到五小時一次,全天7次,不知道夠不夠寶寶吃的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要看你的實際情況了,要是只喂奶的話,一天喂個8 ,9 次吧,我的寶寶是這樣的。寶寶只喝奶,又當飯又當水的次數當然多了!!最好給寶寶喂點水,我的寶寶一天喝好多水呢。當然我的寶寶15個月了。我給你提供個書上的你看一看吧。
書上說一天喂奶6次,一天喂水量160毫升。只是參考適量的多喂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