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就,祝你,都打,怎么搞
提問: 急!!急!!這檔子事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我從事教學工作剛三年,也算是位新教師吧.其實學校里的人際關系也挺復雜的.每學期學校都安排非班主任的老師值周,在值周時,會有相應的值周材料交給值周老師.這星期我輪到值周.這是我估算的.其實負責發放值周資料的老師也沒把這資料給我.而是我自己打電話去我的,這星期是不是我值周呀.因為我覺得,我也可以裝不知道 ,后來她說是的.還要我自己去拿那份值周資料.我找了個理由,讓她送過來了.其實,她作為干部,應該做好銜接工作的.倒過來,她要擺架子.要我去拿.反正,我心里很是不爽.主要是有的老師值周,她是親自送過動去的.更何況這人的教齡并不比我長,哎哎..... 医师解答: 你們學校怎么搞的,你什么時候值周不應該都打出來了,還需要你估算啊?
如果是我,我就不理她,她工作沒做到家,不是你的錯啊.
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