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想,你的,在他,你要
提問: 事業與愛情 問題補充: 我很想成功,我也在努力,但是為什么我總是不能夠集中我的心思好好的學習,有人說過因為你還在想其他的事情。是啊。我常常想著自己的愛著的那個人。有時候我想放棄,忘了她,好讓自己好好的學習。可是為什么我總是忘不了她,而且我的學習還是那么的不好,我想問問大家,我該如何再最好啊?我怎么才能夠把我的心思完全放在學習上啊? 我好郁悶啊1 医师解答: 做你想做的夢,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要成為的人,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來滿足你的要求。



愛的真諦,是讓你愛的人完全地做他自己,而不是讓他成為你理想的人,否則,你愛的只是你在他身上找到的你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