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如果你,你是,真的很,看你
提問: 什么意思,是喜歡嗎,是愛嗎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一個遠房親戚,大家年齡相近,比較談得來,來這里讀書和工作,來我家玩第一次坐我摩托就摟我的腰,后來也是的,她是護士哦,后來因為要到她醫院看病就經常聯系,她也挺關心我的,經常搞些公費單讓我用,出去吃飯都是我給錢的,有一次去超市她還當面買衛生巾,還說這個牌子好用,還是我給的錢呢,好象把我當做是她什么人似的,也有人追她,但她都不滿意,還把和他們相處的細節告訴我,.......還有有天早上7點打電話給我,哭著說工作上的委屈,..她也曾經說過要介紹一個女同事個我,但我沒答應,現在我好煩啊,因為我也對她有愛意,但沒說出來,現在我不知道她到底想什么呢,對我是有意思嗎, 我有顧忌啊,因為有點血緣關系,我想她會不會也有這個想法呢所以也矛盾呢,法律上是沒問題的,你們怎么看待啊 医师解答: 呵呵,光看你這么說真的很難判斷她對你是不是有什么別的意思。我覺得如果你對她有意的話,應該對她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