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有什么,都有,有的
提問: 請大家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我和我家對象。她年齡22我21現在懷孕了。我還在上大學。但是現在要結婚。(沒辦法,有孩子咯)
但是能拿到結婚證么。我們全是漢族。如果不拿有什么么。 我們已經結婚了。~我們是鄉下。家里就要我們早結婚。請給點有參考價值的,不要拿我開唰。。。我家對象已經足月了。 医师解答: 看了你這個問題很生氣本來不想回答了,可是發現所有的回答都是一個方向的,不想你真的聽了大家的說法就貿然行事傷害別人和自己。首先來說,男人做事要有責任心,既然是既成事實了,就要敢于負責任,所以不能逃避。
現在的大學已經有結婚的了先例在前了,而且報道是好幾個大學都有在校學生結婚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婚姻法修改后你們的年齡是沒有達到法定結婚年齡的,這個比較麻煩,只能看看有沒有什么辦法了,可以去結婚注冊的地方咨詢一下。
總之不論做什么決定都要慎重,不能傷害無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