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如果你,你就,不愿,好好的
提問: 會有未來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快2年了,他很愛我,我也是,可是又都不敢去想未來,他說你是大學生,而我自己連高中都沒上,我們不會有結果的,每次看到他很痛又無奈的樣子,我心里真的好疼!我不在乎他是否有多高的學歷,真的不在乎。或許還有一個讓我們不敢去想未來的原因,那就是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
請你們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人終歸要面對物質生活,面對油鹽材米的。也許你覺得我這樣說感覺很事利,其實能選擇的話,誰都不愿,為了這些事情和自己心愛的人分開。對嗎?如果你們真的想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你就應該好好的鼓勵他,多學點東西。為以后殘酷的生活做好準備,一起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