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老公,老婆,你可以,就不
提問: 剛結婚老公就違背了承諾 問題補充: 在談戀愛時老公為我戒了煙,說以后再也不抽煙了,因為我討厭抽煙,我很感動.可是才剛結婚,有一次他從洗手間出來,我聞到一股刺鼻的煙味,我問他是否抽煙了,可是他卻否認,最后我才算坦白,而且認錯以后再也不抽了,其實這一次已經是我發現的第三次了,我在別人面前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很給他面子,從不說他,可是他卻不只一次的背著我偷偷吸,我該怎么辦,因為我卻實不想他再抽煙了,請各位網友為我拿拿主意,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大姐,首先說我太同情你家你老公了。我老婆也讓我戒煙,我到現在還沒戒呢。我說你們女人都這樣一個抽了N年煙的人戒煙是那么容易的事嗎?
也許你不會換位思考。但作為同樣有煙隱,而同樣被老婆逼戒煙的男人來說我特別同情你家你老公。
不過你老公說戒煙肯定是誠心戒過戒不掉。如果不是的話肯定象我一樣根本就不答應老婆戒煙的問題。 一提到這個問題肯定回避掉。不要因為一個小事就這樣。不過在你們準備有寶寶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為了下一代暫時不要抽,以后要抽就離你和孩子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