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可以,你要,世界上,那么多
提問: 我想和他在一起,我要爭取嗎? 問題補充: 男友登記結婚了,可我并不知道,所以無形中充當了第三者(相對于他的一紙婚姻來說).事實上,我們的相識早于他目前的妻子,我們一直交往并且有著親密的接觸.知道他的事僅是憑我的直覺,最近得到證實.他告訴是迫于家庭的壓力,放棄婚姻就等于放棄了家庭,他做不到,所以隨了父母的意思.我崩潰了.沖動之下,給他妻子寫了封信,告訴了她我們的事,我不知道她會有什么樣的反應,也不知道這會給他們的婚姻帶來怎樣的影響.我此時正在焦灼和矛盾中.我這么做錯了嗎? 我想和他在一起,我要爭取嗎? 他們的婚禮還沒有舉行,我告訴她了會給他們帶來影響嗎?我是不是壓根就不該讓她知道?他說,她只是一個比較合適的結婚對象,因為無論是家庭還是地位都門當戶對,這也是父母堅持的最主要原因,而我是一個情感的歸宿,所以我們至今還在一起. 医师解答: 你可以爭取的啊,這是你自己的自由,但是你要想想后果,就算讓你爭贏了,這樣的愛情已經很狼狽不堪了,以后可能更多的猜疑,愛情有了裂痕,有時是很難修補的,心中的傷疤始終會影響你們,還是結算,開始另一段感情吧,世界上的男人那么多,何必為了一科樹放棄整個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