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想,你的,的是,命相
提問: 到底什么算是愛情 問題補充: 如果有下面2種方式,你覺得哪種屬于真正你夢寐以求的愛情?
A.提到這個人,你馬上就想知道她怎么樣了,過的好不好,如果幾天不和你打電話,你馬上會著急,在想她現在會在做什么。因為你知道她對你很好,所以你不想辜負一個對你好的人。
B.你只覺得很想和這個在一起,享受那種和她在一起的溫柔,你覺得看著她,你可以什么都不做,那是一種享受。有時候,覺得她就會給你力量,想起她你會覺得很塌實。你不一定關心她現在在做什么,但是她要是有什么事情,你覺得你一定守在她身邊守侯到底的那個人。

現在有一個像A一樣的人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心底的答案是B,我到底是該接受A還是去尋找茫茫人海中飄渺的B?
誰給我一個答案?頭好痛,心好亂,我知道我不該這樣的,但是我拯救不了我自己。 医师解答: 人生很怪,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好的~
我想你應該對A沒什么感覺吧?應該他愛你,他是你的責任,
而你更想戀的是B,也許現在我們倆人同命相連,
我也被這事困惱了一 段時間,但是現在我想通了
A可能你并不在意他,但是你也不舍他,
B是你愛的,可他并沒說愛你,
你拿不定注意,我也一樣,但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我還是建議你選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