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知己,今后,因素,不確定
提問: 情感疑惑 問題補充: 您好,我同事在網上給我介紹了一個朋友,我們聯系了大約2個月后,我5.1過北京去看他了。見面以后我對他的外貌不是很滿意,但是接觸后感覺性格還可以。我們在一起呆了三天,這其中我們接吻過,他有進一步的要求,但是我拒絕了,因為我還不是很放的開,在這方面。但是接吻過程中我都沒有一點激動的感覺,以及在他要求進一步的要求時,我也是非常冷靜的。但是感覺愿意讓他親,覺得他很可靠。但是我們對未來都沒有把握,我走的時候我們都哭了,他說現在工作壓力大,什么都還給不了我,說如果遇到一生的幸福就不要錯過。但是我回來后他會主動給我信息,說以后要買一個數碼相機,一方面是學習需要,一方面也說可以多給我一些相片。我想請問他這種態度倒底是怎樣的,我到底該不該和他繼續處下去。我工作目前在廣西,2年之內不能走,他現在工作上的壓力也很大。我們這種身體上的接觸是不是只是一種身體上的需要,而不涉及感情。我現在對我們之間太多的事情都不是很確定。希望您可以幫助分析一下。

他最近和我說我們之間要以朋友的心態相處,可是我在北京的日子里他又對我那樣的親密,唉,難道感情就是這樣的脆弱?還是我們開始的時候他就對我沒有感情,只不過是一種玩弄的心態?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 医师解答: 先可以象知己的級別保持著聯系.畢竟是今后不確定的因素還有很多,共同勉勵著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