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自己的,和你,也是
提問: 他是不是喜歡我 問題補充: 有一天`有個女孩到我們上班的地方找他`然后他們一塊出去吃鈑了`那女孩在的時候,他看我的表情和平常不同,總是有點怪怪的`女孩走后,我試探著問他,你女朋友怎么走了,不等你下班`?他問我`你為什么覺得那是我女朋友~我說,感覺吶`

然后,他問我`覺得這女孩怎么樣`說`我去追她`好不好? 我要先謝謝所有給我提意見和鼓勵我為我加油的朋友``我承認我是喜歡他的``只是``我不想做一件自己都沒把握的事情``更不想讓自己出大糗``我想`我的心情想法`大家都能理解對吧``所以`請大家繼續告訴我你們的看法``謝謝 医师解答: 你和我很像,我覺得如果我碰到和你一樣的事,我估計我說的話也會和你一樣的.所以很理解你的心情和想法,所以呢,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從他看你的表情和問你的話語就會很明顯的看出來.并且你也是喜歡他的 對不對?
要是我是你, 我會先穩住自己的心態,搞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確定自己喜歡他后選擇旁敲側擊,迂回的方式,來證實他對你的感覺,也可以找個男的好朋友來試探一下他,看看他的反應,但切記要把握好度,不要強求.所以你可以旁敲側擊一下,多試探試探,就會知道答案了,等一切都明了了,你就可以采取行動了,畢竟女孩子太主動了不太好,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么想 .
最后再說一句:相愛容易相處難,希望你把握好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