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美白,面粉,泡沫,洗面奶
提問: 我的身上和臉上都有很多逗逗,而且很油,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簡單經濟的除痘方法

護膚:很多長DD的JMS都有個誤區那就是想要去油,那只會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而補水才是重點,水多了油才會少,從而達到油水平衡。

清潔:最好用泡沫豐富的洗面奶,先把洗面奶在手中搓出豐富的泡沫后再涂在臉上洗,這樣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洗臉最好用溫水,太熱的水會刺激油脂分泌,太涼的水不容易洗干凈,容易長黑頭。

洗面奶用發;擠出適量的洗面奶在手心上,加水后揉出豐富的泡沫后,再在臉上清洗,(泡沫一定要豐富哦,多揉一會)這樣不但減少了泡沫洗面奶對皮膚的刺激,而且會清洗得更干凈!

周期護理:每周至少做一次補水面膜,或者清潔面膜,或者去死皮。情況依個人而定,我用李醫生的再生膜挺不錯的,超市買的27元,好大一支最好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涂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里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調勻即可。如覺太干,可再加一些清水。它富含營養,適合冬季或皮膚干燥粗糙者使用;夏季皮膚較油,蛋黃可少放一點,以免過度的營養造成皮膚負擔。

小黃瓜面膜--美白:小黃瓜洗凈,磨成泥狀,加入適量面粉及少許清水,就制成了淡綠色的小黃瓜面膜,有美白作用。

酸奶面膜--活化皮膚:酸奶和面粉調勻做成面膜,如皮膚較干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皮膚,使皮膚恢復彈性。

酥梨面膜--潤滑:酥梨含有豐富的營養及油脂成份,制作面膜時,將¼只酥梨去皮磨成泥狀,加入適量的面粉,少許的蜂蜜及3滴檸檬汁拌勻。它對干燥的肌膚最具潤滑的效果。

紅蘿卜面膜--肌膚白里透紅:先將1/3條紅蘿卜洗凈,連皮磨成泥狀,和適量的面粉及1滴檸檬汁混合,再加上1滴橄欖油攪拌成糊狀即可。皮膚蒼白,干燥的人常用此法,會使皮膚變得白里透紅,呈現健康美。

西瓜面膜--美白、去毒:夏天是西瓜的季節,如果只把西瓜當美食,那就太浪費它的美容功能了。把西瓜外面一層硬的綠皮用削皮器削掉,把可食的紅色部分挖掉食用,中間的一層綠囊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加入適量的面粉調勻,就可拿來敷臉,可以美白、去毒。

番茄面膜--美白、滋潤:將洗凈的番茄放入果汁機中打碎,用砂布過濾后,和適量的面粉調勻,就成了簡單的面膜。用來敷臉可以滋潤皮膚,使皮膚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