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有什么,家庭,走了
提問: 我想離家出走,出走后會危險嗎 問題補充: 我想離家出走,我想出去獨立生活,但我是已婚人,我該怎么辦,我現在無業無收入,就只有一點很少很少的錢.我沒小孩子.我可以離家出走嗎,會不會是不負責任?請有相關心理路程的人指點我迷津.跪求真言 医师解答: 離家出走是不負責任的表現,沒有過不去的坎,有什么問題都可以溝通,離家出走只會給自己和家庭帶來很大的麻煩.也給自己的婚姻蒙上了陰影.還會給本不富有家庭,帶來不必要的開支,對你對他都是一種無形的傷害.離家出走的后果肯定很嚴重.你要好好的想一想.
我只能說:離家出走代價太大了,沒有必要離家出走.出去找一個工作做做,或者要個小孩,這樣你就不會去想離家出走了.希望你三思,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