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地方,和我,工作
提問: 懷孕后感到有些孤獨 問題補充: 以前沒懷孕的時候家里養了小貓,經常和它們玩,后來知道懷孕了就送到父母那里了。懷孕前還喜歡逛街什么的,現在人多的地方也不怎么去了,特別是室內的場所,進去就覺得透不過氣。現在每天就是上班,回家看看電視、看看孕期保健的書,有的時候憧憬一下未來小寶寶的樣子覺得挺幸福的,但有的時候又覺得很空虛。我不知道該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把孕期安然度過。 医师解答: 我那時侯除了上班和小姐妹們聊家常、懷孕的事外(那時候在醫院工作,聊這些事不象別的地方那樣讓人不好意思),就常去和媽媽聊天,問一些經驗之談。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認真的工作啦。
也有心煩透頂的時候,就叫我愛人陪我去溜達。我也不愛往人多的地方扎。常和愛人去買一些給寶寶準備的東西,要不月份大了,身子不方便走動了,就更不能出去買了。
心情不好就租些搞笑的片子看一看,再不就潛心做點好吃的,也是很快就過來的。再就是生完寶寶沒上班前也特憂郁,家人的關心也很重要的,那時候天天坐在家里往窗外瞅,就望著第天都能來幾個親威、朋友和我說說話。后來真受不了了,二個來月就隔三差五往醫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