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女人,你知道,要去
提問: 她是這樣取舍的! 問題補充: 這是發生在我和我女友以及女友的一個死黨身上的事,我和我女友關系很好,女友的死黨嫌我脾氣不好,要她做決定,是要她這個朋友,還是男友!我女友選擇了要友誼而痛哭著割舍了愛情,之后她所謂的忠實的死黨卻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她又回來找我!我叫她和她死黨斷絕關系,當時答應了,可后來兩人又和好了!我擔心哪天又要走到這樣的選擇面前! 医师解答: 你知道女人剛吵過架一會就可以好象什么都沒有發生過地和以前一樣了,這是女人的共性.別忘了,女人是感性動物.不要去計較她們,你的女朋友回到你的身邊是好事嘛,通過這一次事情你也可以提醒她以后要尊重相互間的感情,我想她也會后悔自己以前的選擇,以后會注意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