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在,你太,吃些,毛巾,有炎癥
提問: 哺乳期乳房疼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壓到了左側的乳房,還是和老公親熱時壓到了.總之今天早上起來,我左側的乳房,疼的難受.到了下午越發的疼痛,都不敢碰了,也沒有漲奶呀!(前些天有過一次這種情況,兩天就好了.)老人也說睡覺不注意,壓到乳房就會很疼的!我的寶寶三個半月大了,左側乳房幾乎從來沒有漲過,奶水也沒有右側的多,所以寶寶一直都是吃的右側,左側沒怎么吃過.我會不會得乳腺癌啊?好擔心啊!!怎么辦??請求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太夸張了,大概有炎癥,應該讓寶寶吸左側,用毛巾熱敷,就會好,不管用在吃些消炎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