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用,不干,鼻子,敏感
提問: 皮膚過敏請教各位 問題補充: 我臉上的皮膚非常敏感,環境稍有改變臉就會很癢,比如住進賓館類,臉上還因為癢容易出現包,那種沒膿的,也不知道怎么會的?夏天到了,我皮膚有點黑,為了不曬的更黑,就用防曬霜啊,但是我用碧歐泉的都沒用,郁悶,不過用高夫的噴霧式的倒反而沒問題,我在想是不是濃度的問題,因為碧歐泉的是液體狀的,而且鼻子兩邊容易出油,還褪皮,長期這么不注意保養,我今年22歲類,男生,鼻子上都是黑頭,去清除過黑頭,但是痛的要死,清除過后還會再生,請教各位如何能解決我臉上皮膚的問題,如果解決了,小弟感激不盡啊 我用碧歐泉的也過敏,不好意思在原文中沒說清楚
医师解答: 你的煩惱寫了很多,可是皮膚的問題寫的不夠詳細!
你用的護膚品都沒有問題!問題在你的用法。敏感的皮膚在接受一件新的護膚品時,一定不要操之過急。先在你的耳后試,24小時后沒有問題,幾乎可以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用在臉上!
環境改變,人都要時間去適應!更何況是皮膚。去賓館,記得要隨身帶噴霧式的消毒水,消毒賓館你要用的東西。臉上癢你就去爪,對吧?不要這樣。記得要一天洗3次臉!用點消炎的護膚水。
你是認為碧歐泉的防曬沒有用嗎?!怎么可能!告訴你,不可能!因為什么的防曬都有防曬的效果!看你是怎么用。防曬的護膚品是在你出門的半個小時前擦。防曬的護膚品是有時間限制的,也要根據你的情況來挑選。曬傷了也要用曬后的護膚品。
(高夫的噴霧式的倒反而沒問題,我在想是不是濃度的問題,)肯定不是這個問題!不過,你很可愛!可以這樣想!
你的鼻子兩邊容易出油,還褪皮,是因為你的皮膚太沒水分了。小朋友,你可以做點補水的面膜。要多做!
鼻子上有黑頭,是因為你平時清潔的不干凈而導致的。你的皮脂腺分泌旺盛,出門了,臉上又有灰塵污垢,清潔的不干凈,就有黑頭,粉刺啦!平時注重清潔,再做一些深層護理就不會再有了。
你挑護膚品的時候要告訴他們,你皮膚是敏感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