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男友,父母,你在
提問: 人流后兩周,與男友發生關系,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做完人流后兩周,有少量血流出,一天后沒有了,然后我就和男朋友發生了關系,我們沒有采取避孕措施,但他說他都沒有射到里面,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危險?我們做了很多次,是不是已經出事了?我聽說人流后一個月是不能做的。可是現在做了,我該注意什么?會有什么危險?
希望大家幫幫我,告訴我現在該怎么辦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了!好后悔啊! 医师解答: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這種話你理解嗎,你在做之前你有考慮過嗎?生命受之父母,假如你的父母知道的話,大概恨不得殺了你。
有點文化的都知道人流后45天不能做,你的男友是人嗎?你的男友這樣不顧你的安危,簡直是QINGSHOU.
無知的年輕人,自愛些吧,我的話說得重了,但是你們應該要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