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也,也不,多好,好朋友
提問: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合意的終身伴侶? 問題補充: 我生命中是不是少了一位可以陪我的終身伴侶呢,父母親經常催我該找個對象,可他們哪里理解我,我也很想,但真的太難了,在深圳這座現實的城市,人們都膚淺的讓人傷心,有些只會被你的外表所吸引,跟本都不會認真!!我郁悶~~~我身邊還經常會遇到已經有女朋友的人了,還要找我做女朋友,什么二個都喜歡,這是人能接受的嗎?
我對這個社會,對愛情真的失去信心了!!可我期待它的出現,很是矛盾~~是不是考慮單身呢?
我很徘徊,像是在十字路口!!
希望各位兄弟姐妹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我也有同感...堅持自己的原則,寧缺勿濫!等待吧,終有一天會有緣份與你邂逅。
其實單身也不錯.我喜歡。自由自在,無聊了找個好朋友聊聊天,什么也不用多想...多好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