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知道你,幸福,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們該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因為同事給我介紹他朋友時認識的,當時因為他的陽光,他的健談,我沒有看上他朋友,卻和他走到了一起,應該是我們互相一見鐘情.他的經濟條件很不好,當時我也有過猶豫,但是他對我很好,做了很多感動我的事情,甚至感動了我的朋友,同事,那時的我也是相信真愛的人.開始交往的時間我們很好,很相愛,雖然貧窮但是很幸福.矛盾的產生是因為我們都是比較要強的人,性格上的分歧很大,或許是性格太相近,誰也不會容忍誰,總想在氣勢上把對方壓倒.經濟上的壓力讓我們心情上都不是太好,很多時候感覺他太不上進,似乎得靠我把一個家去撐起來,我總是埋怨他,但是他卻說他很多時候是把事情想在心里面不表達出來而已.他說他也很累也很壓抑,因為我們經常吵,甚至動了手,但是很多次分分合合我們還是走到了一起,現在我們感覺都很累,我們不知道還是否應該走下去.畢竟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朋友同事親戚都知道,我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你要知道,性格不合分手是遲早的事,你們是同類的人,你也知道你們都要強,都不退縮,也動過手,難道你想這樣吵吵鬧鬧一輩子嗎?
我不了解你們的感情深度,但能感覺到你們之間的性格并不合適,不是在一起兩年了就要求自己堅持下去,最重要的是要看你過得開心不開心,幸福不幸福!
我明白中國人,朋友同事親戚都知道你們在一起,分手了好像不好,但你要想清楚,自己的幸福重要還是別人的眼光重要,或是你重要還是你的愛人重要~
人的時間很短,盡量令自己過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