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有什么,我也,也不,是在
提問: 對自己的婚姻不知道該怎樣去處理 問題補充: 丈夫是位有知識的人,但喜歡在外面跟其他的女人聊天,電話很平凡,短信也很平凡,短信的內容很曖昧。我要是發現,他說這沒有什么,說我太小氣。但我接受不了。因為電話、短信太平凡。我真的是小氣嗎?我該怎樣處理這樣的事情。謝謝! 医师解答: 哎,我們同病相憐,我也接受不了,但有什么辦法呢?不過我從來不問他,也不管他,他很自覺,在家里的時候我們很要好的,。不知他是否一樣呢?

遇到這樣的老公確實讓人太操心,不過你還不能多說,否則更嚴重了,我采取的辦法是給他更多的溫暖,讓他覺得家里是最好的,同時你還要找到他愛好的東西學會,經常和他一起玩,讓他在家覺得不無聊,慢慢的他會回家的。


盡量的給他一個家的溫暖!給他一個妻子的疼愛!讓他感覺到在外面他也許是很渺小 的,可是在他的家中他卻是天是地,多陪陪他,用一個女人的溫柔去化解他在我外面的壓力吧!
有時夫妻也許不用太多的語言而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動作就會知道對方的心!
試試吧,希望你能盡早的拉回愛人的心!!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