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男人,他的,我是,婚姻
提問: 希望各位真誠的替我解剖我的感情生活~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男朋友,我們是通過網絡認識的,在認識了兩年后,我們見面了,見面后的一個月,他來了我所在的城市,補充一下,他比我大18歲,離婚,有一個孩子.沒有很多money.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愛上他,說不出理由.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我為他付出了很多,甚至是女人最寶貴的東西.那時候,覺得愛就愛了,沒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現在我越來越不能接受他了,總感覺他愛我的身體更勝過愛我.
我們交往一年時間里,他從來沒有主動送個一件禮物給我,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他也沒有陪我一起過,他在家.
他總說想結婚,我總是推遲,因為我還太年輕,可是他卻騙了我一件事,他與前妻還并沒有離婚,只是起草了一份離婚協議書,這件事也是我后來才知道的,以前我每回說要看離婚證,他都會找上好一會,然后說放在家里了,就算這樣,我還是原諒他了.
他說我們結婚定居在我們老家,他的孩子和媽媽生活在一起,我相信他了,可是朋友告訴我,他是有半個家室的人,他不可能棄他的孩子不顧,就算他愿意,以后外人還要說我分離了他們父女,小孩長大后也會特情我.這是不能不顧慮的.
還有就是他是因為外遇才離婚的,在我之前還有一個女孩子走進過他的生活,他們在一起5年多時間,最后還是沒能在一起,我是在他們分手半年后認識他的,這在我心里一直耿耿于懷.
我們經常性的吵架,可是每回他都會向我道歉,讓我原諒他,就在上一次的我們說分手的時候,他竟然流淚了,我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更何況他是一個接近中年的男人,于是我們又一次的和好了.我對他很失望,我希望他控制他的欲望,可是他答應的好好的,但每次都失諾.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是他對我關心多一點,體貼多一點,我一定不會和他分手的.他也說過他做的不夠好,可是他有改正嗎?
最重要的,我們的關系在家里是半透明的關系,爸爸一直都不怎么同意,希望我考慮清楚,媽媽去世的早,爸爸一個人把我和哥哥拉扯大的,我不想讓爸爸擔心難過,可是舍不得他.
就在前天,我們又發生了矛盾,他起的源頭,他提的分手,在我提了無數次之后,這一次終于他提出來了,他說我不在乎他的感覺,他對我說話的時候咄咄逼人,像在審迅一樣,他就有在乎過我的感受.我不想以后的日子也是這樣,無休止的吵下去,我真的累了.從昨天到今天,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當時他說分手時,我沉默了,最后,我還是給他發了一條短信,問他我們是不是真的沒有可能了?他沒有回答,昨天下午QQ上也是我主動和他說話,問他是不是真的忍受不了我了,才想和我分手的?他只說了不是,其它什么都沒說.今天居然主動在QQ上和我說話,說心情很不好,看得出來,他也有些難過.直至現在,我還是不舍得就這樣放了他的手.我知道只要我挽留,他就一定會留下腳步,可是我應該嗎?我好煩,真的好煩,不知道怎么辦?請各位感情顧問們給個誠懇的答案?在這里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曾經也有一個男人跟我說分手,我覺得那個時候感覺很不好,雖然之前我不止一次想過要跟他分手。我想我是喜歡他的,所以,后來當我終于有勇氣決定要分手的時候,他告訴我不是他不喜歡我,而是一些家里的原因。從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戀愛、婚姻都不是兩個人的事,尤其婚姻。
現在,我還是跟他在一起,不是我覺得我沒了他不行,只是想跟他在一起。以后會有什么事,我們誰都不知道,所以,可以的話,按照你內心真正的想法走。如果你覺得你挽留他,你不會遺憾,不會后悔,那就挽留他。
以前看一本書,有個人說過,女人對男人說分手,是為了讓男人挽留他。但是我覺得,用分手來挽留一個人,并不只是女人的權利。所以,你覺得怎么樣會讓自己開心,就怎么來吧。反正誰也不知道以后會發生什么。那么就好好把握現在吧。
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