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像你,前些,常去,想像
提問: 懷孕前后喝酒了,這樣的小孩能要嗎?謝謝!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來到“愛問”網提問的,希望得到大家到幫忙!
我不是很肯定自己是否真懷上了,上次來例假是在4月1號,至今天例假都晚了7天了,這段時間特容易感覺到乏力。現在擔心的事,在這期間我喝了幾次酒,且喝過量了(工作原因加上結婚應酬),而我老公也是那種好酒的人,平日吃飯什么都會喝上一兩盅白酒,這次要是有了,小孩能要嗎???我尋問了一些朋友,她們說有影響,可能會造成小孩畸形。。。會是真的嗎?謝謝! 医师解答: 當然會有影響了,不過也沒有像你想像的那么嚴重吧,重要的是有BB的前些日子要經常去B超,查看胎芽的發育情況,到時可以聽醫生的說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