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就不,你只,你太,小狗
提問: 不喜歡狗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現在和他父母住在一起,其它都相處的很好,只有一件事讓我煩惱得很,他媽喜歡狗,但是衛生很不注意,由于家里的家務又是他媽包辦,總是看到他媽把換洗的衣服丟在地上,或者是把菜丟在地上,感覺很不衛生,何況還有個狗滿屋子跑,想到就覺得很惡心。平常我們是不讓小狗進臥室的,但是趁我們不在,它就要跑進去,他媽又不管,如果不是住在他們家我早就要發毛了!
我不否認我不是愛寵一族,而且本人真的不喜歡有狗的生活,看看網上的資料,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否已染上了弓形蟲病了,想到以后我要是懷孕了,生出的寶寶不健康,我就要瘋了,無數次想過要搬出去單過,因為經濟原因不能實現,這個小狗成了我思想上的一大負擔!
何我有同樣感受的朋友,可以出出主意嗎? 医师解答: 你太過敏了,你只要不碰狗的糞便,就不可能得這個病。
多去學習學習
www.petwe.com 這是知識型網站有很多知識的
養小狗還有很多好處,別那么緊張,你需要增加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