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事情,你的,我想,你是
提問: 我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東認識十年了,用他的話說我們是最合適的一對,他不止一次說過喜歡我,可我一直在回避,后來我把他介紹給我的同事孟,一開始孟就喜歡上了東,其實她知道東喜歡的是我,可她不想放棄,也不止一次的問我:喜不喜歡東?看她愛的那么深,我就狠心的說: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現在東說我把他給賣了,我們十年的感情比不上才認識兩年的同事之情,他說我好狠心。 于是就和孟承認了自己喜歡的人是我,沒辦法和她好。孟就開始罵我們,說我無恥。現在只要是我的手機響一下,孟都好緊張,就怕是東和我聯系,而我們之間的相處也只是表面的,不是以前那么真實,她處處防我。
現在我和東決定好了,可我們怎么樣和孟說,她才會理解呢?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發問樓主
那你當初為什么要放棄她
而把她推到別人身上呢
而現在為什么有揀起來了呢
10年 的感情
你是不會因為是同事的關系而放棄的吧
我想你還會有原因的
但事情已經這樣了
你就和你的東好好相處吧
別想太多了朋友也就是暫時的不理解以后會好的
在說了看來你們三個人的關系很不一般
你可以去找那個孟把事情說明白
也不怪那個孟生氣
這有點好象被戲弄的感覺換了誰也生氣
但是好哥們是可以做下來談的
祝你好運了
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吧
煩惱不解決辦法的
用心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