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死了,你真,能做
提問: 大家幫幫我!做完人流有發生關系!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做完人流后兩周,有少量血流出,一天后沒有了,然后我就和男朋友發生了關系,我們沒有采取避孕措施,但他說他都沒有射到里面,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危險?我們做了很多次,是不是已經出事了?我聽說人流后一個月是不能做的。可是現在做了,我該注意什么?會有什么危險?
希望大家幫幫我,告訴我現在該怎么辦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了!好后悔啊! 医师解答: 真是暈死了,人流后不到一個月怎么能做愛?你真是不要命了,輕的話只是感染各種婦科病,嚴重的話會子宮破裂的,還好你還沒到那一步,萬一破裂了,我看你哭都來不及,這樣不知道疼你的男友要他干嘛?
現在最重要的是去醫院讓婦產科醫生給開點兒藥調養一下還有用點藥防止感染,萬一以后要不成小孩子就麻煩了,這樣的例子很多的,勸你一定要慎重,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