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留爺處
提問: 你有遇到過對方家長反對你們一起的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剛分手的男友,他的父母我見過三次,每次見到他的父母,他們也沒說什么,我以為他的父母喜歡我,原來不是的,過年的時候他跟我說分手,他說他的父母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說我配不起他,說我沒有讀過大學,說我不孝順.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不孝順,他們只見過我幾次,我跟家人,親戚,朋友相處哪么久,都相處很好,他們都不會這樣說我,我聽完真的覺得有點可笑,為什么他們要把自己抬得哪么高,讀書少難道是一種罪過嗎?我也想讀啊,但不是每個人都想讀就能讀的,可以后天努力的嗎. 医师解答: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