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是,自己的,的人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了?? 問題補充: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已經找到了一輩子值得依靠的人,可是他那么輕易的就對別的女人有了感覺,他還坦白的對我說他覺得對我的不是愛,而是一種習慣,他說沒有我愛他那么愛我,他早就在拿我和那個女人做比較,他說我們不適合,他早就不愛我,而我還一直在傻傻的想我和他的將來,他說一直沒有說分手是不想傷害我,我覺得他是在可憐我才和我在一起,我不想要這種可憐,可是我又離不開他,人有時候是很賤的,就象我現在,他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我至今為止唯一愛過的人,他不喜歡我了,可以直接告訴我,可我沒有想到他會找一個女人來傷害我,男人太可怕,我想我是不會再相信男人了,他說他沒有對我全心全意的愛過,是因為之前他被女人傷害過,他不想讓自己再受傷,可他居然用同樣的方法傷害了我,真的,我被他弄的快崩潰了,就算 他答應我不再個那個女人在來往,可我還是不能相信他了,我很矛盾,我不能失去他,卻又時時刻刻在懷疑他,我覺得自己很沒用,可我不知道自己面對這樣的事情,該怎么做,他告訴我他是有經驗了,所以不會太難過,他說什么事都要有第一次,可我真的承受不起!幾年的感情,幾年的朝夕相處,他已經成了我唯一的依靠,難道真的就這么散了么!!可我不知道該怎么挽留,感情的事情,為什么最受傷的總是女人? 医师解答: 女人 感性的動物!! 人 可能天生就有這種基因吧 !
你對他越好呢他會覺得沒意思!不理他呢他會覺得你是塊寶!
可能是你對他太好了吧!
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些 不要老是想到他一個 可能你的周圍還有很多你沒注意到的比他更優秀的人呢!! 如果你嘗試疏遠他一點可能你們的關系會好點! 你都說了他對你是一種習慣了! 當然要是你很喜歡他的話! 疏遠他的同時還要給他習慣的感覺! 不要讓他覺得你是非他不可了 不要讓他覺得他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 !
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在他習慣的同時要讓他感覺你重新有生命力 你的生命中不是只依靠著這一棵大樹~!
男人 都是很貝戈戈的~! 呵呵 真的 讓自己重新恢復到剛談戀愛的感覺 心情放開朗些! 不要在對他那么好 不要什么事都考慮到他 雖然想他也不要表現出來 在喜歡也不要太明顯 只要給他你還是很喜歡他可是你有不想喜歡他的感覺 要讓他有危機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