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自己的,姐姐,很好,和你
提問: 急 !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的關系還是很不錯的,但我和她姐姐不和,我們之間吵過好幾次架,她說了很難聽的話,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還要動手打我,(她只是嚇唬了一下)。我們之間就開始不說話了,也不在聯系。以前吵架,過一段時間以后她媽就給我打電話求我,讓我們和好,(因為我朋友聽我的,他也認為他姐姐不對,他媽也不跟他說),我也考慮老家辛苦這一輩子不容易,就答應了。可我們和好過不了多久,就要打架,她心情不好時,看別人作什么都不順眼,還說三到四的,有一次我下班回來有點餓了,(正好她也在家),家里又沒有飯,我們倆就去外邊吃了點東西,我朋友說你先少吃點等我媽回來給我們作好吃的。回去后她姐問我說,**今天不在這吃飯吧,我說不吃,人家都這樣問了,我又那敢說吃呀,好象沒吃過飯似的。當時我朋友就跟她急了,說沒有你這樣問的。她說我怎么問了,你問***我是怎么問的,這事我怎么說,自己受了委屈還的說人家好,我只能說,說什么都不重要了,算了吧。我說的這句話到她嘴里就變味了,她居然說不管怎么也是說了。她還用東西在胳膊上劃了兩到印,她爸回來,她居然說是我朋友劃的,她還說,我還怎樣對她呀,想逼死我呀。她爸問怎么回事,我就說了,她說我不都像你道歉了嗎,可是她從來都沒有像我到過謙,我說,你什么時候像我道歉了,她沒說話,她當著全家人的面說我挑撥她和她弟弟的關系。可我朋友一句話也沒說。我真是覺得冤枉呀。這事過了一年多以后,她媽找我談,讓我朋友理她,我要是不愿意就不理,我沒有拒絕她也沒有回答,只是和我朋友商量了一下,他說老家是希望一家人能好好的,開開心心的,之后就沒說什么。我何嘗不想呢。我該怎么辦呢,一個人總應該有點自己的原則和尊嚴吧,總不能讓別人欺負呀。 我感覺他的父母這段時間沒有以前對我那么好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么回事,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他姐姐不是東西,整個一個250.最好你們租房另過.想外邊吃就外邊吃,想自己做就自己做.吃好吃壞是自己的事,別人無權干涉.但每月給公婆一點生活費.是孝心.他姐姐甭理她,不值得一理.傻娘們一個.就是以后之間沒矛盾了,也盡量少來往.她就是多事之秋.沒有她你和你公婆都會很好的,至于你老公也別太為難他,他有時很難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