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不似,的人,沱茶,有一
提問: 普洱茶的兒茶素量含有多少市面上賣的普洱茶一年以上為好茶嗎? 問題補充: 關鍵問題:怎樣使用普洱茶才有減肥的功效呢?
拜托各位大師了。 医师解答: 普洱茶產于云南,是采用綠茶或黑茶經發酵蒸壓而成的各種云南緊壓茶的總稱,包括沱茶、餅茶、方茶、緊茶等。普洱茶的品質優良不僅表現它的香氣、滋味等飲用價值上,還在于它有可貴的藥效,因此,海外僑泡和港澳同胞常將普洱茶當作養生妙品。

剛開始喝的時候覺得有點像中藥,很不適應,喝了幾次后就發現它獨特的魅力,甘、滑、醇、厚、順、柔、舔、潔、亮、稠。不似綠茶的澀,不似紅茶的苦,有一種意想不到的溫存,喝下回味無窮。

以普洱茶減肥最好在飯后飲用,每天1000毫升,就是兩瓶礦泉水的量。減肥效果因人而異,一般自律神經較活躍的人,一星期后體重就會有減輕。普洱茶不但可以減肥,還可將體質調節到最佳狀態。所以,當減肥成功后,應該繼續保持喝普洱茶的習慣,這樣可以保證體重不會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